云朶

这些天特别疲惫,工作的心酸夹杂着生活的不易蜂拥而上时,才知道无力招架是一件多么无可奈何的事。

近来出行都是公交,发呆的时间特别多,无法看到头的束缚如影随形,摩托车司机与行人剑拔弩张,公交车乘客之间的谩骂,一紧张,难以抑制头皮发麻,社会好似还是如此,坐在我后面的那个大伯说,大家都不容易,就算了吧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不容易这个词,突然就心酸不已,一早跟不是很熟识的人在微信上大吵了一架,向来得心应手的项目在新主任的眼皮底下考核竟然差得一塌糊涂,然后紧接着被通知请假太久扣绩效,再然后,的士司机为了多几块钱收入绕路而导致迟到,这所有事带来的每个感受瞬间挤满了脑子,婆婆在微信里连着发了好多条的语音,问怎么还没到家。眼泪差点就落了下来,生活这般不易,你再努力,它也没有想着对你友好一些。

32岁的自己,逼迫自己不能矫情,不能懦弱,不能哭诉,事实是,无论怎么做,改变不了生活一丝一毫,食堂阿姨说,没办法啊,我们只能忍,不然能怎么办呢?是啊,能怎么办呢?

评论

关于我

她,个性倔强,性格温凉。
© 云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