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朶

十一月,冷的不像话,可能身体素质差了,一点风吹草动又是一场病。


今天的我很想吃点想吃的东西,胃里空空,思想空空,整日食不知味,忘记吃饭的不知怎么还能吃成个胖子,想来喝水也会胖是真的挺忧伤。


这一年快过去了,这一年没什么特别,继续丧着,我姐总说我态度不对,大概是她认为我应该诚恳地去任生活折磨吧,但我总觉得这样不对,事实上我又没有能力去改变些什么,顶多维持表面的强大,其实都是迫不得已罢了。


人总会有强烈的挫败感,像如今的我,事事不想,越不想越觉得生活很难,而后自我催眠,事实上还是觉得生活无趣。


见想见的人,吃想吃的东西,看想看的风景,安安静静的待着。这些通通都是梦。


评论

关于我

她,个性倔强,性格温凉。
© 云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