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朶

        最近头痛似乎更加频繁了,之前的一周一次,到现在的连续三天持续疼痛,不知如何缓解,疼起来的时候就很无奈,只希望时间快些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 总觉得身体抱恙,又恐惧检查。皮肤长了很多奇怪的东西,眼睛也是长时间不舒服,这大概是有什么问题吧。


        这些天住在回忆里,很多事情异常清晰,想到了童年的时候第一次差点落井的恐惧,婶婆家老旧阁楼的穿堂风,手编的贝壳手链,还有她温润的笑容。我喜欢躲在床上看她们聊天,那样的日子再也没有了。后来她走的时候我去送了,但是再也没有瞧见她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 这世间,有新生,有老走,可是回忆里的东西有太多让人落泪。童年乃至少年,于我皆是孤独寂寥,没有成群结伴的欢乐,亦没有长时间的陪伴。真正的陪伴大概也是前些年,知道有人可以分享苦痛喜乐,有人陪着,于是分外珍惜。认识L 和F 大概是最幸运的事,也第一次发现被人重视真的是美好的。



        只是现在似乎又回到少年,这种窥见光明,又回到黑暗的感觉,一度无法接受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大概在写回忆录或者遗书,现在的生活时常尴尬,觉得像浮萍,居无定所,如履薄冰。


评论

关于我

她,个性倔强,性格温凉。
© 云朶 | Powered by LOFTER